火山的恶魔

朴灿烈爱我。

先我一步

亲爱的:

睡了吧?毕竟明天就是要奔赴战场的人了,我猜不论你现在是否睡得着,你都已经躺在床上了。

其实在你进入高三后,我就觉得我们的每一次见面都是最后一次了除非你高考完。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上一次见面其实也不算太久,很凑巧的一起撸了撸《王牌特工》。我到现在还会想起我们一起跨年的时候,还有你即将进入高三我即将步入高二的那个暑假,还有很多我们相处的日子,那都太美好了。

可是时间总是那么快,明天就是你这三年的最后一战了。
你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比如我,我当然是希望高三、高考能慢一点来,因为我是十分害怕茫然不知所措的,尽管我已经是个准高三生了。然而你在去年其他人高考的时候就希望是自己的高考了,那个时候我超级佩服你!当然,更多的是心疼你。

我不止一次的希望要是我们是同一届,在同一所中学就好了。不过俗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这样我们也不会有什么争执和吵架的机会。当然,就算我们近距离相处的时候,我也没什么关于我们吵架的记忆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某个暑假你在打你家客厅的蟑螂,而我蜷起膝盖在沙发上用我浑厚的嗓音吼叫着哈哈哈这画面感,足。

但我又十分庆幸你比我大一岁,你就能替我先走一段路,就能比我更有经验,可以来给我这傻逼指指路提提建议。可是当你即将走完你的三年的时候,我又开始有点小紧张小孤单了。

但那都是后话啦。当前最重要的是好好考完这两天。还是那些最重要的话,带好准考证2B铅笔和水性笔等等文具,考试时别太紧张,考试后多检查,或者说考试时心平气和稳定不要急躁的大题(因为高考好像不会有太多时间检查),不要犯让自己日后想shi的小错误,考完了就别想结果了,看看老吴睡个好觉,有精神了就拿回手机找多年不见的我聊聊!我可是一直等着你的୧(๑•̀⌄•́๑)૭!

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考上心仪的大学!你走完这段路就是我了,啊啊啊,相信我也可以的(。•ˇ‸ˇ•。)!

等着你胜利归来!来指导指导我吧!噢对了,考完有惊喜~

就先这样了!晚安。

来自:你心中最帅的那位天才
(臭不要脸的)

评论
热度(1)

© 火山的恶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