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的恶魔

朴灿烈爱我。

现在已经是2016年1月1日的0点34分了,明明身体不好不太能熬夜的我冲着新年还是坚持一定要在新年第一天写日记来总结来许愿。

人啊,有好的时候就有坏的时候。如果说我的2014简直是我到目前为止人生的顶峰的话,那2015简直是用……what the FUCK……来形容最好不过。

这一年里,只有那么几次是我觉得整个人身心愉悦的时候,一是15年年初和寒假,二是玩好学好的暑假,三是15年最后一天。

因为我是个可怜的读书人啊,(虽然我到至今也不太记得高一下为什么自己突然就和变了个人似的开始拼搏。)但又有着和目前实力不想符合的伟大理想的非天才普通的高中生。所以最能让我感到安慰舒心的就是成绩的进步。然并卵,整个2015就两三次左右让自己满意了。
高三后不久就进去瓶颈期,状态甚至不如高一高二的自己,心态也比预想中的差,有种“人生怎么在倒退”的感觉,若是高一高二的状态和目前调整过来,现在的自己一定是十分有把握的。

并且,在2015里有遇到两次自己从没经历过的事。我脾气虽然有点易燃易爆,但也绝对不会不讲道理,尤其是对不熟的人绝对会礼理对待。结果高二下和普通同学吵了一架,甚至高三上莫名其妙被一个普通同学用十分刺激的言语相待,然后我好像就自己让自己跌着了。人家一个个都没事了我的心理却收到了创伤简直有点“玻璃心”。道理我都懂,但可能是以前都比较小心的活着没有经历过这种莫名其妙的事,千百遍告诉自己“别在意你只要为了你自己”有时还是难以做到。恨不得让有些烦人的人消失就好了【迷之可怕】。唉,“脆弱”的我。

不过呢,既然2016已经到来了,那请务必让那些烦恼都随风而去吧,别再折腾我了。我只想多折腾折腾学习,鞭打它让它快点提升。然后,自己的状态也快点恢复然后提升提升!不要老是再去看明明已经卸掉娱乐APP的手机里的“手机百度”来逃避现实了。

希望我的2016要比2015和2014甚至每一个昨天都要好!别再让烦恼束缚自己,好好度过余生!我可不能再输了,没时间输了。
唔虽然字丑但还是来点不一样的手写愿望吧。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

最后,只有5个月,150天左右,我就上真正的大战场了。我一定要赢,我必须要赢。
虽然可能没多少人看到来理我,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看到的你能监督监督鼓励鼓励我这个心塞但仍然充满希望的小朋友。一个需要关怀的高三狗,哈哈哈。

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要加油啦!忘掉所有烦心事,重新出发吧!要比以往更努力更幸福得度过余生的每一天!

加油୧(๑•̀⌄•́๑)૭。
晚安。

评论
热度(1)

© 火山的恶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