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的恶魔

朴灿烈爱我。

需要实现的愿望清单

除夕夜过去,新年到来都有一个小时了,窗外炮竹声仍响不停。

每年人都在变化,简而言之,去年的我,不及前年的我。我不希望我的人生这么早就呈现抛物线的形式。所以,今年的我,要达到这三年来的最高峰。

以下是需要实现的愿望清单,Abracadabra!

2016的新年愿望是:
1.考上理想的大学
上财/上大/上外/上贸大,614-641
今年九月时,我要拿到不辜负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要安心的待在上海。

2.改变自己
由内至外,永远保持一颗善良有爱的心,要更信心更勇敢,同时要沉着冷静。
再看淡点某些事情,再豁达一点。减少消极的负面情绪,做一个幸福乐观心态倍儿棒的家伙。

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总结和自我反省。

外在,要锻炼身体减肥,要学舞蹈和化妆,要染红毛或绿毛,要尝试剪短发,不过得先瘦脸( ‾᷄꒫‾᷅ )。

3.朴灿烈
我想多见几次你,多看几次茶蛋演唱会,多和你们呼吸同一片空气。

4.旅行
嗯……日本/伦敦/冰岛/韩国等等等地都想去。
总之一定要有一次出国旅行。

5.赚钱
要将第一笔工资给爹妈,或者给他俩买礼物。

6.语言
先要精学英语,再根据现实和兴趣学习其他语言。

7.阅读和影视
看至少七本有用的书。
还有那一堆电影动漫英美剧韩剧都可以撸起来。
啊!我大池城池叔的电视剧希望都能看完TUT!

8.写文
虽然文笔渣,但一定要锻炼。不能浪费脑洞。

9.拍照
拍各种风格的人像,还有出几个即使自己退圈N年但仍有想法的角色。
如果可以最好能有一台相机,学习学习摄影后期。
【还能拿来拍拍灿烈呢多好∠( ᐛ 」∠)_

10.永远灿烂热烈的活着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的家人朋友,都要健健康康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没有孤独也没有煎熬,灿烂热烈的生活。

其实还有愿望,不过有几个更适合作十八岁成人时愿望。那就不着急了!

明年再来看看自己是否能实现,是否能不留遗憾。

我有一个如此开挂的大名,所以希望在各方面都要做到人如其名。
所以,必须让自己拥有极强的自制力,一定要好好实践啊!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理想而永不停止的奋斗着。

加油,新年快乐ᕙ(•̀ω•́)ᕗ!

评论

© 火山的恶魔 | Powered by LOFTER